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海南冬季瓜菜进入上市旺季

www.lanzhou.cn2020-01-14 09:26

  这是海南省三亚市崖州区一片种植冬季瓜菜的农田(无人机照片,1月5日摄)。眼下,海南的冬季瓜菜进入上市旺季。春节临近,“南菜北运”源源不断,大大丰富了北方百姓的节日餐桌。记者近日探访全省重要的瓜菜基地之一——三亚市崖州区,记录下当地冬季瓜菜从采摘、交易到装车发往全国各地的过程。

  1月5日,菜农在三亚市崖州区一处农田里采摘葫芦瓜。眼下,海南的冬季瓜菜进入上市旺季。春节临近,“南菜北运”源源不断,大大丰富了北方百姓的节日餐桌。记者近日探访全省重要的瓜菜基地之一——三亚市崖州区,记录下当地冬季瓜菜从采摘、交易到装车发往全国各地的过程。新华社发(蒲晓旭摄)

  新华社发(蒲晓旭摄)

  1月5日,在三亚市崖州区,菜农将刚摘下的葫芦瓜码齐装车。眼下,海南的冬季瓜菜进入上市旺季。春节临近,“南菜北运”源源不断,大大丰富了北方百姓的节日餐桌。记者近日探访全省重要的瓜菜基地之一——三亚市崖州区,记录下当地冬季瓜菜从采摘、交易到装车发往全国各地的过程。新华社发(蒲晓旭摄)

  1月5日,在三亚市崖州区的一处农田边,菜农将采摘下的茄子装车外运。眼下,海南的冬季瓜菜进入上市旺季。春节临近,“南菜北运”源源不断,大大丰富了北方百姓的节日餐桌。记者近日探访全省重要的瓜菜基地之一——三亚市崖州区,记录下当地冬季瓜菜从采摘、交易到装车发往全国各地的过程。新华社发(蒲晓旭摄)

  1月6日,在崖州果蔬综合批发市场交易区内,一名蔬菜经销商(右二)与菜农商谈收购。眼下,海南的冬季瓜菜进入上市旺季。春节临近,“南菜北运”源源不断,大大丰富了北方百姓的节日餐桌。记者近日探访全省重要的瓜菜基地之一——三亚市崖州区,记录下当地冬季瓜菜从采摘、交易到装车发往全国各地的过程。新华社发(蒲晓旭摄)

稿源:新华网编辑:孙文博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