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

www.lanzhou.cn2020-01-14 09:16

  中国兰州网1月10日讯 (全媒体记者 丁小岚 通讯员 刘兴巍)1月10日春运全面启动。为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先行作用,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出行,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安宁交警大队于10日上午,在培黎广场积极组织开展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安宁交警大队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分发春运宣传材料、利用LED流动宣传车、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解答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同时邀请新闻媒体随警作战,以多种方式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倡导安全文明出行,形成了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多渠道、全方位、广覆盖的良好格局。在辖区公交客运公司、南坡坪卡口点、车管业务办理大厅等地,安宁交警分发春运宣传资料,为广大市民讲解交通安全知识,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稿源:中国兰州网编辑:孙文博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