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300余名冬泳爱好者聚首兰州 黄河争渡展新姿

www.lanzhou.cn2020-01-06 10:09

  中国兰州网1月1日讯 (全媒体记者 宋戈) 1月1日,兰州市第31届元旦黄河冬泳表演活动在兰州市黄河中山桥至白塔山码头段举行。

  本次活动由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文明办主办,兰州市冬泳运动协会承办,兰州市冬泳协会各代表队以及周边省、市的冬泳爱好者约300余人参加本次冬泳表演。表演活动内容为黄河漂游和黄河横渡,其中黄河漂游在中山桥西侧150米处入水,由西向东经过中山桥至白塔山码头上岸(全程约400米);黄河横渡在中山桥西侧近水广场入水,由南向北经过中山桥至白塔山码头上岸(全程约500米)。

  活动现场,300余名冬泳健儿在寒冷的水域中劈波斩浪,以不屈不挠精神和超越自我的斗志迎接新年,搏浪黄河的壮举展现了活力兰州、文化兰州、健康兰州的独特魅力。

稿源:中国兰州网编辑:孙文博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