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美业学院成立
发布时间: 2023-10-16 09:1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10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魏宁)10月12日上午,由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和貂蝉(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企共建的美业学院正式成立。

  据了解,新成立的美业学院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共赢发展”的原则,坚持专业与产业和职业岗位对接,专业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集中各种优质资源,系统化训练学生的思想品德、专业技术和行动能力,让学生提前体验和感受真实的一线工作,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自行创业创造先决条件。同时根据学生的个人发展诉求、特长和专业能力,提供与其匹配的就业岗位,鼓励学生在貂蝉旗下品牌和企业代运营的品牌就业发展,为学生就业开辟绿色通道。对于愿意在企业外部就业的学生,将筛选在国内发展前景良好、发展方式比较稳健、有利于学生个人成长的企业安排就业。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