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兰州市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1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5 09:3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6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宋戈)6月3日上午,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1周年全民健身主题活动暨2023年西部城市气排球邀请赛开赛仪式在兰州奥体中心综合馆举行。

  1952年6月10日,毛泽东为中华全国体育总会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在毛泽东题词精神的指引下,我国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近年来,兰州市体育局抢抓机遇,乘势而为,搞活动、抓组织、建场地、送服务,致力于办人民满意的体育和群众方便参与的体育,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人民群众通过参与体育锻炼获得健康身体的幸福感日益增强。

  当日举行2023年西部城市气排球邀请赛设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别,来自宁夏、陕西以及省内共17支参赛队207人参赛,比赛将持续2天时间。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