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八对新人喜结连理
兰州市七里河区举办首届青年职工集体婚礼
发布时间: 2023-05-22 15:0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5月20日讯 ( 全媒体记者 邹戟羽 刘杰 ) 5月20日,“青出于‘兰’‘不要彩礼,要幸福’” ——七里河区首届青年职工集体婚礼在兰州万达茂举行,8对新人喜结连理。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能一路走来成为一家人……”上午11时,伴随欢快喜庆的音乐旋律,8对新人在亲友和宾客的注视下依次登场。“这是我最开心的时刻,感谢这场既浪漫又庄重的集体婚礼仪式,让我对美好婚姻充满憧憬。”新郎火兴旭说,“参加今天的集体婚礼不但拥有浪漫新颖的仪式,又展示了新时代文明向上的正能量气息。”

  据了解,此次集体婚礼对象为在兰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且在2022年9月29日至2023年5月15日期间进行法律意义上婚姻登记注册的新人。“举办集体婚礼仪式旨在推进婚嫁移风易俗,积极倡导简约适度的婚庆礼仪,通过婚事新办、简办,引导培育文明向上的风俗文化。”七里河区团委干部王文川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导青年树立新时代的爱情观和婚姻观,践行节俭文明的生活方式。”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