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3-03-21 13:5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3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樊兴国)3月20日,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兰州鑫源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建敏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尹建敏结合自己亲历全国两会的感受,满怀激情地对全国两会精神作了阐述和解读,分享了自己的履职体会和感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对建设农业强国作出的专门部署交流心得,结合兰州市农业农村发展实际提出建议。与会干部表示,将准确理解全国两会精神,系统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对“三农”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做好春耕生产,抓好招商引资,以项目建设带动农业产业发展升级,铆足干劲推动农业强国建设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