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老兵永远跟党走 2023年度“兰州最美退役军人”选树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3-16 14:1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3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小玄)3月15日下午,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兰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举办的2023年度“兰州最美退役军人”选树活动正式启动,旨在通过选树典型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精神风貌,讲好退役军人的故事。

  此次选树活动按照自下而上、挖掘典型、评选公示、公开发布、事迹宣讲的步骤评选,对参评企业和社会组织人员征求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公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生态环境、应急管理、审计、税务、市场监管、社会征信等部门的意见,5月15日前各县区完成本级“最美退役军人”评选工作,并按要求组织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监督,6月底前各县区完成本级“最美退役军人”发布活动。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政治过硬、实绩突出、群众认可的“兰州最美退役军人”10名个人和1个集体,在市属媒体上进行公示。

  据介绍,2023年度“兰州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拟于7月26日举办,将对评选出的“兰州最美退役军人”予以通报,8月至12月底将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宣讲实践活动。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