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安宁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6 14:1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3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宜霖)3月15日,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吾悦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30多家单位积极参与活动。

  参与活动的相关部门现场设立法律法规咨询、受理投诉举报、假冒伪劣商品与药品展示、宣传资料及12315公益广告环保袋发放等服务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消费维权知识,现场接受咨询和投诉,指导消费者现场辨别假冒伪劣商品。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利用活动展板发布了消费警示和典型案例,专门成立应急执法组,随时待命及时处理各类举报、投诉案件。同时组织十三辆执法车组成宣传车队,在辖区主干道和商业集中区域进行巡游宣传,普及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消费者合理维权,督促商家履行经营者责任义务,以信用为支撑,积极构建政府部门、经营者、消费者‘三位一体’的新型消费体系,规范经营秩序,让广费者放心消费、畅心消费、高品质消费。”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润彬说。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