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榆中和平工业园区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助力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3-02-08 09:2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2月7日讯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榆中和平工业园区紧紧围绕“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要求,集中组织园区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6日,和平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企业和施工工地,鼓励和引导入园企业迅速进入状态,抓紧行动起来,大步向前赶,快速向前跑,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截至目前,园区共有19家企业已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其中生产类企业12家,施工企业7家。榆中和平工业园区管委会面对面问询和解决春节过后各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重点对雨中情防水材料、中意门业、兰天遮阳网厂、大众幕墙等重点企业劳动用工、融资贷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据介绍,下一步,园区管委会将尽快开展银行行长进企业、法律服务进园区和“春风行动”招聘会等活动,进一步推动园区提质增效,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袁成毅)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