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兰州爱心企业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 2022-11-04 10:4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11月2日讯 记者11月2日获悉,甘肃省妇联、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兰州市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兰州华能生态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市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价值45万元的微波炉等采暖炊事物资。

  冬天将至,兰州市气温骤降,给防疫工作带来了很大考验。为保障一线工作者能够吃到热的饭菜,兰州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兰州华能生态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裁金于熙联系妇联组织捐出公司生产的价值45万元的“暖媳妇”采暖炊事热波炉和9S热炉节能取暖设备共800台,为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送去关心和温暖。近年来,兰州华能生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致力于公益事业,先后在教育扶贫、自然灾区和精准扶贫等领域开展爱心捐赠,并在我省60多个县区推动土炕革命、节能清洁炉具改造,一百多万户老百姓用上了“暖媳妇”节能灶。“作为本土的民营企业,在危急时刻就要挺身而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做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坚实后盾,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一份力量。”金于熙说。

  据了解,甘肃省妇联还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尽己所能回报社会,助力疫情防控,传递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