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我们在行动” 直播送岗活动走进兰州大学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4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6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楠)6月22日上午,“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我们在行动”直播送岗活动走进兰州大学,共有国投甘肃售电有限公司、中广核新能源西北分公司、兰州粮油集团有限公司等40家重点企业参与,吸引1.5万人次观看。

  本次招聘活动充分发挥新媒体“网络直播”的优势,通过兰州就业抖音号、西北人才网视频号线上直播。直播间内,主持人现场讲述了各家企业的规模、招聘需求和兰州市的引才政策,并与求职者进行现场互动,解答其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据了解,求职者还可通过抖音后台实现“岗位了解”“求职登记”“简历投递”“线上答疑”等多维实时互动。国投甘肃售电有限公司、中广核新能源西北分公司、兰州粮油集团有限公司等40家重点企业参与送岗活动,吸引了1.5万人次观看。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直播送岗活动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对做好青年优先就业政策引导,促进更多青年就业起到积极作用。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