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拳击比赛圆满落幕 兰州市代表队赢得8金6银1铜牌
发布时间: 2022-06-09 09:2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6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苗雨婷)6月6日下午,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拳击比赛圆满落幕,兰州市代表队赢得8金6银1铜牌的好成绩。

  本次拳击比赛(青少年组)设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四个组别,17个级别。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拳击竞赛规则,赛制采用单败淘汰制的竞赛办法。经过六天紧张激烈的争夺,共产生13块金牌。女子乙组48-50公斤级定西市运动员吴盼盼获得金牌;男子乙组70公斤级兰州市运动员魏域博获得金牌;男子甲组69公斤级武威市运动员巴合波力·巴合提别克获得金牌;男子甲组75公斤级金昌市运动员阿依加日克·赛热克获得金牌。兰州市代表队在青少年拳击比赛中赢得8金6银1铜的好成绩。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