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兰州市各级团组织收听收看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05-30 10:4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5月27日讯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开幕。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少年通过集中观看、网络直播等方式收看了开幕会,并结合实际对大会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既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又绘就了未来五年的美好蓝图,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立足实际,以激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各自岗位,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王树林牛小忆)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