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新家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兰州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5-23 10:2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5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柳杨春)5月20日,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兰州市体育公园文化广场举行,来自省内部分高校和志愿服务组织的200名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誓师大会上,省运会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本届赛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志愿者代表还现场展示了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礼仪志愿服务和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项目。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以来,累计有1500多人报名,经过线上测试、心理测试和线下面试、考核,最终确定800名志愿者,将在竞赛、安保、宣传、接待、医疗、市场开发、信息网络、大型活动、协调指挥等各专项工作组参与志愿服务。

  此次誓师大会结束后,省运会志愿者将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蓬勃的朝气,投身到各类志愿服务中,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用热情和汗水为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据了解,当日已有100名志愿者参与到奥体中心测试赛志愿服务活动中,50名媒体志愿者同步开始媒体志愿服务工作。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