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新家
览黄河风情 品精致兰州 “中国旅游日”兰州市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5-20 10:0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5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柳杨春)5月19日,2022年“中国旅游日”兰州市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在水车博览园举行。

  此次活动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览黄河风情品精致兰州”为主题,全方位宣传展示兰州文化旅游发展成果,引导公众提升文明旅游意识,营造文明安全品质旅游的良好氛围。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主办单位兰州市文旅局设置了多个宣传展位,参与活动的旅游志愿者、导游代表等现场开展文明安全品质旅游宣传,为过往市民场宣讲旅游安全常识、旅游服务质量标准及相关旅游法律法规,免费向公众发放《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手册》等安全宣传资料、纪念品等。兰州市文旅局相关职能部门还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受理游客旅游投诉。

  当日的活动中,兰州市文旅局还联合银联甘肃分公司在线上向游客发放了10万元文旅消费券,并推出兰州老街、石佛沟等景区景点提供的消费折扣以及旅游助老助残、先进群体优惠等措施,为广大游客提供便利、实惠的旅游产品。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推介效果,近期兰州市文旅局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配合联动,统一开设#519去旅游#话题,形成宣传矩阵,集中推送中国旅游日兰州市分会场系列活动以及各项旅游惠民政策措施等信息,通过多角度多频次的集中宣传,进一步扩大兰州文化旅游品牌形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振市场预期和发展信心,为文旅行业恢复发展助力。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