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解决小问题 构建大和谐 ——兰州市七里河区安西路小学“校长接待室” 正式开放啦
发布时间: 2022-05-17 10:1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5月16日讯 为进一步畅通家校沟通渠道,破解疫情期间因学校封闭管理带来的家校沟通不便这一难题,推动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走出成效,不断优化学校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兰州市七里河区安西路小学“校长接待室”于2022年5月16日正式开放。

  和风习习,阳光灿烂,上午8点30分,田兰莉校长和徐晓峰书记准时在接待室迎接家长们的到来。田校长首先感谢大家对学校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然后耐心、细致地对大家的所想、所急、所盼进行了一一回应。温馨的环境,和谐的氛围,让家长们倍感亲切,也深受感动和鼓舞。他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学校工作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局,共话孩子成长。

  “校长接待室”是安西路小学探索家校联动的又一举措,也是家校共育在形式和内涵上的丰富延伸,演绎着最和谐的家校同行协奏曲,是学校、家庭、社会合力育人的重要体现。

  解决小问题,构建大和谐,让教育更有温度,让每个心灵都得到呵护。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安小人将一如既往地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不断书写“恒美”教育的崭新篇章!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