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开启100天倒计时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8月21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22-05-16 09:4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5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楠)从5月13日起,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进入100天倒计时,这一备受陇原人民期待的体育盛会将于8月21日在兰州奥体中心开幕。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是甘肃省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备受业界及全省人民关注。作为此次体育盛会的承办城市,兰州市紧扣“文明城市、一流赛会、优美环境、优质服务”的总体目标,秉持“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原则,将举办赛事和服务人民、促进发展有机结合,全力推进场馆建设等各项筹备工作,赛事开闭幕式策划、赛事组织、场馆测试、志愿者招募、城市环境整治等正有序推进。

  据介绍,目前,省运会的主场馆——兰州奥体中心已经建成,将根据赛事要求和场馆实际,配备安全、交通、通讯、景观、医疗卫生等设施。同时落实应急预案、处置突发公共事件等各项措施,全力保障赛事期间各场馆设施设备良好运行。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