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奋斗吧 兰州青年】诚实守信 踏实苦干 马见玺 兰州房产中介行业的创业先锋
发布时间: 2022-04-27 10:2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4月24日一大早,兰州市西固区“90后”创业者马见玺和往常一样来到自己经营了三年的房产中介公司,开始一天的忙碌。这些年,他每天都是第一个来到公司上班的人。从小在西固区长大,马见玺性格并不张扬,但骨子里又有股子不服输的劲头,他经常说“趁着自己还有想法和有闯劲,抓住机会做自己想做的事”。

  创业伊始,马见玺就加盟了国内某知名房产中介公司,通过自己交际沟通能力,马见玺的公司很快就在西固区范围内取得较好的声誉。马见玺认为做房产中介首先是要有服务意识,房产中介属于服务行业,对需求者的服务是要体现每一个细节上。同时要诚实守信,房屋交易是大金额的交易,一定要通过服务让客户信任和省心。对自己公司的未来,马见玺坚持服务第一的发展定位,“作为中介企业,必需为有购房需求的客户提供一个放心、安心的服务平台,也要为对此行业抱有热情的人提供奋斗的舞台。”

  最近几天,在马见玺的房屋中介牵线搭桥下,几套位于西固区福利东路附近的住宅刚刚成交。马见玺十分谦虚地将这归咎于运气。对于当初自己的职业选择,马见玺坦诚地说,“我小的时候住着一套四五十平米的房子,看着辛苦操劳一辈子的父母,让他们住上好房子是我从小的梦想。如今这个梦想已经实现,但我愿惠及他人,通过自己的平台和服务,让更多的人找到适合自己的居所。”这也是他的企业和团队的追求。

  经过几年的行业积累让马见玺拥有便捷地获取市场信息的渠道,对市场的感知也有更为敏锐。如今他的房产中介公司依靠线下门店和总公司提供的线上平台,在房源、客源等资源方面加强互通合作,实现资源共享,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在线上选房。

  工作之余,马见玺非常热心于公益事业。今年疫情期间,马见玺主动请缨,身穿“红马甲”在辖区担任志愿者,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到他人,在抗疫一线贡献青春力量。投身公益是马见玺的一贯坚持,也是他实现自我价值的又一渠道。(全媒体记者 宋戈)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