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大型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走进兰州
发布时间: 2022-04-24 11:2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4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魏宁唐姝婷)4月22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大型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走进兰州,20余家媒体记者走进项目现场、乡村等地,实地采访了解兰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

  采访团一行先后深入兰州奥体中心、中车整体搬迁及工艺提升项目、榆中县城关镇李家庄村和什川古梨园等地,了解兰州市在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科技创新和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人民群众生活发生的新变化,以小切口展现大场景,以小变化反应大成就,全方位展示近年来兰州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

  甘肃省广电总台记者哈雪琦说,“我每一次采访都能发现兰州的发展变化,比如今天看到的兰州奥体中心,场馆特别漂亮,不仅为赛事提供场地,还为市民健身提供了好去处。这次采访我们将通过语言描写和镜头呈现,生动展现兰州五年内的变化。”中国甘肃网记者宋芳科说,“我多次来榆中县李家庄村采访,榆中县将山水田园和人文景观有机融合,发展旅游业带动乡村振兴。我希望通过这次采访将兰州发展的经验推送出去。”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