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兰州市开展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者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4-24 11:2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4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柳杨春)4月23日,共青团兰州市委组织开展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者通用课程线上培训,来自各行业领域的800名志愿者参加了线上学习。

  根据《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者服务培训工作方案》,本次培训工作将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先期进行通用课程线上培训,共设置一个主会场和十三个分会场,培训内容包含《志愿者角色认识与志愿服务概述》《志愿者心理调节与解压》《志愿者防疫知识储备》《大型赛事礼仪形象训练》等基础理论课程。

  下一步,共青团兰州市委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择机安排《省运会日程安排与赛事场馆详解》《心肺复苏与创伤救护》《赛会礼仪形象训练》等实操课程的线下培训。经过线上、线下的多轮培训,省运会的800名志愿者将以专业、高效、文明的精神风貌和专业能力,投身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全面展示新时代兰州青年的新气象、新担当和新作为。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