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疫”路前行 感恩有你相伴
发布时间: 2022-04-20 10:4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这个不平凡的三月,疫情突然来袭,打乱城市的平静。兰州市万众一心,志愿者,退伍军人,驻守干部,社区居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肩并肩,书写众志成城的战“疫”故事。

“小区管控亲情式服务”“一盒盒抗疫爱心餐,温暖你的胃”

  西固区西固城街道各社区“社工委”扛起抗疫责任,汇聚各类优势资源,医护人员、公安干警、驻守干部和社工委成员,舍小家为大家,冲在抗疫最前线,以平凡的坚守构筑起抗击疫情的牢固防线。

“紧张地核查,认真地询问”—齐志翔

  那一抹抹志愿红,有老人、有青年,有党员、有群众,有学生、有退役军人……卡口执勤、核酸检测、全域消杀,默默付出,不辞辛劳,用无私的爱心和满腔的热血,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做了生动的注解。

  一米线不会疏远邻里关系,戴口罩无法阻隔人间真情。企业的捐赠,凡人的善举,所有温暖的瞬间都将被铭记。聚沙成塔,集腋成裘,集火成炬,凝聚起来的,是无坚不摧的力量。

西固区公安分局刑侦技术大队值守小区

  “疫”路前行,感谢有你。道阻且长,行则将至。“疫”去无声,春和景明,梅兰竹菊皆芬芳,岁月正好。新征途上,愿依然携手并肩,筑梦未来。(全媒体记者魏宁)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