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兰州市城关区组织干部职工植树播绿 4400余株新苗为两山添绿意
发布时间: 2022-04-18 11:0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4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小玄)4月16日上午,城关区组织干部职工共计400余人在九州奔马绿化基地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当日上午9时许,干部职工来到植树现场,铆足干劲,分工合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绿”行动中。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夯土,有的提桶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现场气氛热烈而温暖。经过几个小时劳作,新栽植4400余株云杉和红叶李,一株株苗木在春风吹拂下展现着勃勃的绿意和生机。参与植树活动的城关区林业局的一名职工深有感触地说,“我入职以来的9年里,每年都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起初两山上的空白点比较多,经过多年的生态建设和义务植树,现在的南北两山已经绿起来了。希望将来有更多的市民加入到义务植树的队伍中,共同维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据了解,今年,城关区计划在南北两山进行苗木补植,栽植云杉、红叶李等各类苗木10万株。通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实施林业绿化提升改造等措施,推进城乡生态文明绿化,为市民提供旅游休憩场所,进一步提升全区林业产业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