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西固区1200人次退役军人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03-23 13:1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3月23日讯 (全媒体记者 魏宁)记者3月23日获悉,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西固区退役军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场,以实际行动诠释“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使命担当,截至目前共有1200人次参与疫情防控。

  疫情发生后,西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出“退役不褪色抗疫立新功”的倡议,退役军人充分发挥熟人优势,协助辖区村和社区排查来兰返兰重点人群,开展网格化管理,通过在小区悬挂宣传条幅、电子滚动屏等宣传方式,向辖区居民普及预防新冠肺炎的常识。

  同时,积极参与到核酸检测采集流程全过程,奔走在搬运物资、区域消杀、信息登记、维持秩序第一线,为医护人员开展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以实际行动诠释“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使命担当,截至目前共有1200人次参与疫情防控。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