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助力冬奥会 兰州肯德基丝路小课堂推出冰壶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5 10:1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1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柳杨春)近日,由甘肃省冰雪运动协会指导,兰州肯德基主办的“金桶迎冬奥肯德基丝路小课堂带你玩冰壶”活动在甘肃冰雪室内滑雪馆举行。

  肯德基丝路小课堂是兰州肯德基有限公司立足西北市场,针对青少年打造的互动体验项目,让少年儿童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互动有趣的体验,触摸、感受更多的体育竞技文化。冬奥会在即,兰州肯德基携手甘肃冰雪运动协会推出冰壶体验活动,让更多少年儿童通过参与冰壶运动,共同为冬奥会加油。

  “小朋友们玩过围棋么?”“玩过……”“冰壶运动又称‘冰上围棋’。”活动现场,在甘肃省冰雪协会的专业教练指导下,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摩拳擦掌,全身心投入,尽情享受冰壶运动带来的快乐。“看着挺简单的,但实际上手还是有点难度的。”初次接触冰壶运动的梁凡有点不好意思地说,“冬奥会马上要开了,我非常喜欢冰雪运动。为了今天的冰壶体验活动,我还专门上网查了好多冰壶运动的资料。”

  除了冰壶,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还现场感受室内滑雪机,过了一把滑雪瘾。“甘肃省冰雪运动协会一直致力于推进大众冰雪运动的普及和提升,帮助少年儿童掌握基本体育技能之外的专项运动技能。此次冰壶体验活动就是为大众普及冰雪运动的一个举措,同时也为冬奥会助力加油。”甘肃省冰雪运动协会秘书长熊晓明说。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