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兰州市商务局携手爱心企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1 10:5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

  中国兰州网1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晓)1月19日,兰州市商务局携手爱心企业深入榆中县哈岘乡仁和村,开展“乡村振兴?喜迎新春”农村困难群众关心关爱慰问活动。

  当日,兰州市商务局携手爱心企业为仁和村群众送去总价值8000多元的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和生活用品,向村“两委”赠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等理论学习书籍。同时,现场捐赠现金1.5万元及3.2吨化肥,助力该村种养殖产业发展。参与活动爱心企业界人士还现场为群众送福字赠春联、开展义务理发服务。

  收到慰问品,群众个个兴高采烈,村民张大妈说,“马上过年了,收到对联和防疫用品,心里很高兴,感谢党和政府啥时候都想着我们老百姓。”慰问活动在祥和喜庆的氛围和一派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莅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