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抢收小麦 颗粒归仓
发布时间: 2020-06-11 09:41 稿源: 新华网   编辑:高贵祥

  6月7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朱坝镇,农民驾驶收割机在田间抢收小麦。 “三夏”时节,农民利用晴好天气加紧收割小麦,确保颗粒归仓。新华社发(张建摄)

  6月7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三河镇,农民驾驶收割机在麦田里抢收小麦(无人机照片)。 “三夏”时节,农民利用晴好天气加紧收割小麦,确保颗粒归仓。新华社发(陈凯摄)

  6月7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朱坝镇,农民驾驶收割机在田间抢收小麦(无人机照片)。 “三夏”时节,农民利用晴好天气加紧收割小麦,确保颗粒归仓。新华社发(张建摄)

  6月7日,在安徽省巢湖市一粮食收购点,工作人员在查看入库的小麦。 “三夏”时节,农民利用晴好天气加紧收割小麦,确保颗粒归仓。新华社发(马丰成摄)

稿源:新华网   编辑:高贵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