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世界环境日:关爱自然 刻不容缓
发布时间: 2020-06-11 09:41 稿源: 新华网   编辑:高贵祥

  这是2018年10月30日在瑞士西部拉沃地区拍摄的梯田式葡萄园秋景。 6月5日是第47个联合国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为“关爱自然刻不容缓”。新华社记者徐金泉摄

  这是2018年8月12日拍摄的意大利拉斯佩齐亚五村镇之一的马纳罗拉景色。 6月5日是第47个联合国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为“关爱自然刻不容缓”。新华社记者金宇摄

  2019年5月2日,冲浪者在南非莫塞尔湾的海滨乘浪前行。 6月5日是第47个联合国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为“关爱自然刻不容缓”。新华社发(孙茵摄)

  2020年4月28日,在乌克兰基辅,蜜蜂在风信子花丛中飞舞。 6月5日是第47个联合国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为“关爱自然刻不容缓”。新华社发(谢尔盖·斯塔拉斯坚科摄)

  这是2020年3月22日在白俄罗斯明斯克郊外拍摄的雪后景色。 6月5日是第47个联合国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为“关爱自然刻不容缓”。新华社发(任科夫摄)

稿源:新华网   编辑:高贵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