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结果揭晓 中国兰州网代表队荣获集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0-06-14 21:5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孙文博

  中国兰州网6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楠)6月3日下午,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结果出炉,中国兰州网代表队斩获竞赛集体一等奖,马雯娟摘得竞赛个人奖项头名。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共同举办,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采用小组(3人/组)淘汰制的形式进行,复赛采用个人淘汰制的形式进行,最终胜出的3人代表兰州市参加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决赛。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评选出集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5名;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本届比赛通过《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政策法规、网络安全基础知识、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的大比拼,有效激发青少年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积极性,提升了广大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孙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