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兰州市强化幼儿园舌尖上的防护
发布时间: 2020-06-10 08:4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孙文博

  中国兰州网6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王彦达) 6月4日,记者来到城关区贝尔安亲和兰州军区幼儿园,实地了解兰州市幼儿园食品安全保障情况。

  记者走访中了解到,幼儿园食堂的工作人员均持有健康证,并能够严格执行清洁、消毒制度,环境卫生干净清洁,无死角、无积灰。兰州军区幼儿园后勤部主任陈红宁告诉记者,“我们对大型餐厨设备进行更新维护,对餐厨灶具进行清理消毒。对全体厨房工作人员都做了健康体检,更换了新的健康证。同时,计划在开园前一周对所有教职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孩子们入园安全。”

  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科负责人说,“为加强安全管理,我们要求幼儿园采用易清洁的材质做食品留样的容器,便于使用后的清洗消毒。对使用食材要严格把关,认真查看上学期有可能留存的原辅料保质期。在开学前对食品供应商的资质再次进行审核,保证食材质量。”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孙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