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乐享旅游
发布时间: 2020-06-14 22:04 稿源: 新华网   编辑:孙文博

  5月19日,游客在甘肃省敦煌市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游览。当日是中国旅游日。新华社发(张晓亮摄)

  5月19日,游客在江苏省扬州市何园景区内拍照留影。当日是中国旅游日。新华社发(孟德龙摄)

  5月19日,游客在贵州省丹寨县万达小镇景区游览。当日是中国旅游日。新华社发(黄晓海摄)

  5月19日,游客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蒙山龟蒙景区玻璃桥上游览。当日是中国旅游日。新华社发(武纪全摄)

  5月19日,游客在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红石寨景区的玻璃桥上合影。当日是中国旅游日。新华社发(王彦冰摄)

  5月19日,游客在山东蓬莱市三仙山观光游览(无人机照片)。当日是中国旅游日。新华社发(于良意摄)

  5月19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钟管镇曲溪曲尺湾营地,游客体验“七彩飘逸桥”和“空中自行车”项目。当日是中国旅游日。新华社发(谢尚国摄)

  5月19日,游人在青岛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参观游览。当日是中国旅游日。新华社发(王昭脉摄)

  5月19日,游客在苏州拙政园内游览。当日是中国旅游日。新华社发(杭兴微摄)

  5月19日,市民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主城区东南部的泊水公园游玩。当日是中国旅游日。新华社发(李明发摄)

  5月19日,人们在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侗天宫文化广场向游客展示打油茶文化。当日是中国旅游日。新华社发(吴练勋摄)

稿源:新华网   编辑:孙文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