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迎春之花 绽放赣鄱大地
发布时间: 2020-04-27 09:48 稿源: 江西日报   编辑:孙文博

  春风吹到哪里,花儿就绽放到哪里:田野里,油菜金黄;山冈上,花团锦簇;城里城外,鲜花盛开……春日的赣鄱大地,已然是百花齐放的世界。即使还不能恣意远足,即使还不能完全摘下口罩,春天的种种美好,依然以各种方式扑入你的眼帘,拂过你的耳边,照进你的心底。

  这个春天,我们经历了苦难,我们忍受着寂寞,但我们也学会了坚持,我们也感受到了温暖。我们更加珍爱春天的可贵,我们更加坚定前行的步伐。

  3月11日,春风又送来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全省疫情关键指标全部“清零”,我省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决战决胜的新阶段!

  待阳光更加温暖一些,待花儿更加灿烂一些,待疫情完全结束,让我们摘下口罩,携家带口,呼朋唤友,奔向鲜花绽放的赣鄱大地,那时我们可以尽情地欢呼、跳跃,重享幸福美好生活。(记者杨林)

稿源:江西日报   编辑:孙文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