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中国水周|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举行“中国水周”签名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25 08:4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孙文博

  中国兰州网3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魏宁) 3月23日上午,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举办的“从我做起,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签名活动在第一水厂取水处举行,来自辖区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公司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等积极参与,纷纷在横幅上边签名,为呼吁全社会节约用水助力。

  水是生命之源,文明兴衰之根。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为广泛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营造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浓厚氛围,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在公司电子屏幕滚动播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宣传口号“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并在厂区内悬挂“美化水环境,拒绝水污染”的横幅,营造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在制水生产车间的专题黑板报上,通过中国水资源介绍、节水小技巧等内容,普及宣传水资源保护和节约用水知识,增强“节水护水、人人有责”的意识。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今年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不能像以往一样在公共场所进行节水活动宣传,邀请市民进水厂参观。为此,该集团创新形式,线上发起微信分享身边节水小举措或者小故事活动。兰州城市供水集团副总经理谢志诚说,“兰州市处于黄河上游,水源基本满足城市供水需求,但是由于城区狭长,需要经过多级加压才能完成供给,希望广大市民节约用水,共同做好水资源保护。”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孙文博
新闻ID:011950546 新闻标题:中国水周|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举行“中国水周”签名宣传活动 首发编辑:孙文博 发布时间:2020-03-25 08:47 最后修改:孙文博 修改时间:2020-03-25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