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2020首届全民冰雪嘉年华正式启动

www.lanzhou.cn2020-01-10 14:48

  中国兰州网1月9日讯 (全媒体记者 魏宁)1月9日上午,2020兰州市首届全民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兴隆山滑雪场内隆重举行。

  当日,簌簌飘飞的雪花带来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兴隆山滑雪场内热闹非凡。锣鼓声,歌曲声,孩子们的欢笑声四处回荡。兰州市首届全民冰雪嘉年华正式启动,推动我市群众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冰雪运动休闲产业发展。记者在活动现场看见有许多游客在兴隆山滑雪场这个冰雪世界乘风踏雪、纵身飞跃,感受雪道上的速度和激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据了解,本次冰雪嘉年华期间将举办丰富精彩的雪上运动比赛,比赛分为专业比赛和娱乐赛两种形式。其中,专业比赛有高坡竞速和低坡竞速两类,分男女两组,共有160人参赛。娱乐项目为团体赛模式,共设置雪上拔河、雪地碰碰车及雪圈接力滑行三项比赛。其中雪上拔河每组10人,共计40组;雪地碰碰车每组4人,共计50组;雪圈滑行接力赛每组6人,共计50组。

稿源:中国兰州网编辑:孙文博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