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经开杯”2019首届甘肃省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揭晓

www.lanzhou.cn2020-01-13 09:08

  中国兰州网1月6日讯 (全媒体记者 王彦达 刘敏敏) 1月6日,由兰州经济开发区与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经开杯”2019首届甘肃省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揭晓,文创产品设计类作品《丝绸之路彩绘大观》获得一等奖。

  据介绍,本次大赛分为学生组和社会组,包括三部分比赛内容:A类LOGO标识作品及奖杯设计、B类文创产品设计类及C类数字影音。经过四个月的作品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30所省内外高校、数十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及诸多独立设计师的1118件参赛作品,最终有372件作品进入复赛。大赛评委会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从作品的原创性、主题突出、立意新颖、构思精巧等方面综合考量,最终评出评选出A类获奖作品8件,B类获奖作品40件,C类获奖作品40件。最后B类文创产品设计类作品《丝绸之路彩绘大观》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覆盖全国12个省市,搭建我省与其他省市文化创意交流的新平台,推动文化旅游与创意产业融合发展,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

稿源:中国兰州网编辑:孙文博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