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成立

www.lanzhou.cn2020-01-13 09:04

  中国兰州网12月27日讯 (全媒体记者 郎照玉) 12月26日上午,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成立,薛明福当选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会长。

  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经省民政厅今年3月19日核准社团名称,12月1日正式批复,省文联为业务主管单位。在中国人民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6周年纪念的特殊日子里,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正式成立,有注册会员100余人。近年来,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要求日益提高,书法学习成为陶冶性情、修身养性、弘扬民族精神、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形式。毛体书法在甘肃省乃至全国有一大批爱好者和研究者。甘肃省毛体书法艺术研究会的成立,将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搭建相互学习与交流平台。

稿源:中国兰州网编辑:孙文博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