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拉开冬季旅游序幕

www.lanzhou.cn2020-02-21 12:41

  中国兰州网12月17日消息 近日,由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赤峰草原自驾旅游节暨冬季旅游系列活动启幕仪式在美林谷景区举行。

  赤峰市的自驾旅游节自2017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持续举办3届,今年较以往不同是将活动选在了冬季,既是为即将在这里举办的“十四冬”高山滑雪比赛预热做准备,同时也是希望让更多的游客在冬季走进赤峰,领略赤峰的冬季之美。

  据悉,此次参与活动的还有由经典调频北京FM96.9电台组织的来自京津冀地区的近300辆自驾车、千余名车友,启动仪式结束后,自驾车友们将分赴玉龙沙湖、克什克腾石阵、乌兰布统草原等景区领略赤峰冬季风采。据介绍,随着大众旅游时代来临,家庭游、自驾游已成为主要出行方式。赤峰市委、市政府则提出了建设“中国草原自驾游胜地”的战略目标,着力推进骨干景区、旅游公路、自驾营地、特色小镇和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全方位的构筑和提升自驾游服务体系和标准,致力于打造“至美赤峰·缤纷四季”的全域旅游产品。

稿源:人民网-旅游频道编辑:孙文博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