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图片  > 

“文旅美好新春夜,金城跨年缤纷GO”开启别样跨年模式

www.lanzhou.cn2020-01-03 10:08

  中国兰州网12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蔡文琦 廖鑫太)12月31日晚,“文旅美好新春夜,金城跨年缤纷GO”兰州文旅惠民活动在兰州万达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观看文艺惠民演出、千人观影跨年以及跨年缤纷GO三部分组成。惠民演出以交响乐《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帷幕。随后兰州交响乐团为观众们带来轻快活泼的《花之圆舞曲》以及电影《碟中谍》、《复仇者联盟》的配乐;刚柔并济的扇舞、洋溢着欢乐气息的流行舞、行云流水般的乐器演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文旅美好新春夜 金城跨年缤纷GO!”兰州文旅惠民活动还推出微信朋友圈集赞送跨年场电影票等活动,兰州市文旅局特别准备1000张跨年夜电影票,以关注“兰州文旅”微信公众号集赞等方式向市民和游客免费发放,邀请粉丝温馨跨年。旨在以活动为消费热点,以拉动消费为导向,做实、做足、做精、做细拉长兰州购物经济、粉丝经济等消费链条,助力旅游消费升级。号召市民争做兰州文化旅游的传播者,分享宣传兰州文化旅游资源,展示兰州良好的文化旅游形象,提升兰州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活动由兰州市文旅局、兰州市商务局联合主办,兰州演艺集团、兰州万达商业影城协办。

稿源:中国兰州网编辑:孙文博

推荐图片